2008-09-07 20:21:59阿軒~~

ABOUT MUSIC 2

很感謝白弟推薦的幾個團~~
都很好聽~~
好像都是英國的吧~~
聽起來有點英倫搖滾的感覺~~
不過我在網路上找歌極不方便~~
又不能用迅雷下載~~
E MULE整個又有點怪怪的感覺~~
瀏覽器常常出糗~~
我喜歡的
大致上就是龐克類的~~
重金屬有點太刺耳~~
龐克就剛剛好~~
個人觀感~
而且龐克並不總是快歌~~
像有些慢歌也都是很好聽滴~~
EX:PIECES--SUM41
WHAT I’VE DONE--LINKIN PARK
READ MY MIND---THE KILLERS
當然還有Hoobastank-the reason
IF I WERE YOU~~
我發現
有些歌其實LYRICS是很好懂滴~~
只是他唱太快
我們可能以為很難~~
其實沒這麼一回事~~
這說不定是訓練聽力的方法之一~~
建議大家在聽歌的時候
順便搜尋一下LYRICS
陳老師教英文~~
VERSEL 主歌
CHORUS 副歌(也就是整首歌最特別的那一段)
前面講的LYRICS也就是歌詞
像是THE DIARY OF JANE的歌詞
難的不會很多
十個左右吧~~
說不定聽一聽英文就會進步哩~~
好啦~~
給了大家那麼多好康~~
回饋我一些團吧~~~
哈哈~~
這不是過分的要求~~
動一動腦~~

上一篇:About music

下一篇:敏姐~~你怎麼來了...!!

貓.. 2008-09-13 13:46:38

嘿嘿~~
我都是隨便聽聽的拉~~
所以
也沒有特別研究哪個團
像你們這些專業人士
強拉~~
哈哈

版主回應
你錯了~~
本人是真的很爛...
才剛聽當然會不熟囉...
哈哈
專業人士都在華東阿~~
他們比我強多了...
2008-09-20 10:4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