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0 23:41:00黃阿杰

/耶嘿 放假休息了/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爽爽爽爽爽

放假啦~~~~~~~~~~~

哇嗨~~~~~


我終於撐過ㄧ個禮拜了

ㄧ想到明後天放假

不用上班  我就輕鬆到想睡覺

今天放學時後

看到我們校車司機 在拿刀互砍欸

好誇張噢

我超想留下來看完結局

感覺他們一定會被辭職

拜託 這例是什麼場何

學校欸 靠~~~

傷到學生怎麼辦




剛剛去打給國小老師

我竟然是最後一個知道老師生小孩的

過分ˋˊ

然後跟老師聊了很久

我好愛你噢 康老師

我跟老師講了最近在上班

她就ㄧ直要拿錢給我

最後我當然推掉了

總而言之 你是我ㄧ生中最好的老師

就在你說 你把我當你兒子的時候



昨天整個要死掉了

下午跑1600

然後軍訓課又被操

晚上上班

整個身體超不舒服的

今天比較好 很早就收攤

而且 我做的比較順手了



相簿最近都有新增吽

要去看要去看XD

拿到手機320萬畫素

狂拍的咧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