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3 18:17:19尚未設定

最近覺得似乎大家都在遠離我耶

最近覺得大家似乎都在遠離我

不管是我在乎的人

還是我不在乎的人

感覺很奇怪

我還是個怕孤獨的天秤吧

大家都怕我生氣吧

只是我覺得我哪有多氣可以生

有些事我看在眼裡

我不會去說也不會有任何反應

因為你我不是都是獨立的個體嗎

你們過得快樂我比較在意吧


有朋友覺得我說話太直接

想法有時太我行我素

但我依然不就是那個

你們一開始就認識的傑克嗎

或許人都要成長

接人待物 做事方式要越來越圓融

但我覺得那是因為在我在乎的人面前

我才能放肆的做我自己

喜怒哀樂可以完全表現在臉上

不愉快的事情發完脾氣就沒事

不是嗎


希望你們會懂我

希望你們能體諒我

希望你們能好好包容我

我真的是難相處

我真的是脾氣怪

我真的是難伺候

有時我覺得我嘴巴真的很賤



我還是在乎你們

每個我重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