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8 21:51:05尚未設定

傑克最近心情不好說.......

嘿嘿嘿…來更新我的新聞台囉…

(雖然又是過了一段超久的時間說…)

最近的傑克其實心情都是處於一種

很詭異的情緒當中…該如何說勒…

一件小事可以讓我開心很久…

一件小事也可以讓我不爽很久…

那….那….這就不得不要說到我的工作囉……

!@#$%^&*()!@#$%^&*(

算了還是不要提到工作的事情吧….

(以免到時又有一些問題出來…..等我離職後再一次爆發出來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經即將爆裂吧…..)

不過進到新公司後……

學到還蠻多辦公室哲學的

別笑我吧….以我傑克的脾氣來說

願意妥協就是一件很天大的事情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再一次神經即將爆裂吧….)


1.做人永遠比做事難 做事做再好也沒用

2.有些事情不關你的事時 千萬別插手或插話

3.無論你做事做人如何低調 還是有人會看你不爽

4.出包時 一定要學會如何踢皮球 不然也要找替死鬼一起死

5.主管永遠是主管 他們假如說溝通做朋友 千萬別相信

嗯…..這是目前我僅能想到….

假如各位親朋好友 還有其他一定要補充的辦公室哲學的…..

麻煩請一定告訴傑克 不然傑克快被捅到不行囉…..血流滿地….

記得要留言告訴我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經已經完全爆裂的狀態中…..)

PS照片解說

傳說中的肥兒樂團

團長:大隻佬-阿祖 大餅臉-BIBI 大肥J-傑克

另外另一隻是一定要來插花的 WAVE一哥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