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7 22:43:47尚未設定

====度假去嗎....傑克想去啦!!!====

好久沒更新傑克的新聞台囉!!!感覺有點生疏說...

照慣例先跟大家說說我的近況吧..

今年農曆過年後...又是一些的陰錯陽差的原因傑克又回到了廣播圈...

(哈哈哈....又是一些敷衍的話...沒啦..就是運氣好啦!!說真的啦...)

又是回到熟悉的中廣大樓..只不過錄音室從流行網變成了音樂網...

(阿...沒聽過嗎...就是"愛在96 WAVE RADIO"啦...

啥...還是沒聽過嗎..嗯..就是ELVA台呼唱的很辛苦的那一台啦...)

要先談談我的工作嗎...下次好了...

(意思說我近期還會寫一篇有關工作的文章啦……哈哈哈哈...)

也就是因為換了新工作...

之前舊工作的年假就沒來得及休...

就得急得去新工作上班...

之前想好的紐約行就不了了之...

連去個5天巴里島度假的時間都沒有...

(嗯..不得不承認度假對我的生活佔了很大的必須性說...)

心中莫名的感覺到小失落…

”今年一定要出國度假喔!!!”自己和自己說



P.S. 照片是前陣子沒寒流.沒下雨.天氣好到穿短袖..短褲出門的淡水…

超漂亮吧..其實自己想想…連台灣很多地方都沒去過說…

(連很多北部景點應該也都沒去過吧….)貓空還沒去喝茶…平溪沒去放天燈…

嘻嘻嘻…我就是一個標準都市鄉巴佬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