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5 07:00:00Jackma

主題曲 2

我喜歡你,是我內心經過數百次的掙扎後表白出來。
因為每天看見你天真爛漫的笑容,才令我積累了足夠的勇氣道出心跡。

很害怕你跟我說大家還是好朋友,因為我期待的並不是這種關係。

自從認識了你之後才發覺大家臭味相投,只因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雖然我不會唱情歌,但請相信我會一心一意照顧着你。

第一次與你小手拉大手的感覺,才明白幸福原來是這樣的。

起初雖然不肯定我是否你的K歌情人,但你卻願意默默的被我拉着走。

而我卻從那帶點冰冷的小手,傳回一絲絲暖暖的成功喜悅感。

原來這是情歌沒有告訴你的感覺,是多麼使人意亂情迷。

沒想到一直幻想的親親動作,如今可以那麼切身地感受。

寧夏時分,還無懼晴朗的天氣一起到處遊逛我們生活的大城小巷。

面對已經麻木的上班路上,原來與你再次踏足會發現另一番景致。

縱使很久以後,這些記憶仍然歷歷在目。

用力抱着你的那一天,便知道這已是最後一次跟你道別的日子。

不是我不明白,無論哪一方提出分開總是會令對方受到傷害。

與其大家勉強走下去,還不如把時間停留在這一刻勇敢說出一句我們就到這。

屬於我們過往的點點滴滴,從此將成為彼此的回憶。

那麼分手快樂嗎?我想沒有在失去一段真正感情的戀人會在此刻感到愉快。

失戀的思緒彷彿是會呼吸的痛,伴隨着空氣無時無刻遊走在你的身邊。

曾經奢望着倘若能夠重新開始便不會這樣那樣,可是現實中卻沒有如果。

不斷跟自己說,這些事情總會過去的。

別再為他流淚,已成為每日堅強自己的座右銘。

有時希望可以選擇性地失憶,只留着與你共處的快樂時光。

也許只有經歷過那些年,才明白為甚麼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曾經以為那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會一直困擾着自己。

來到今天情人節,發現即使不願意也可以一個人寂靜度過。

只可惜不是你陪伴着我往後的人生階段,不過仍希望彼此能夠尋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上一篇:九月一日

下一篇: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