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2:40:39Jackma

九月一日

轉眼已經來到第三個九月一日,意味著我的大學生活將要踏入第三個年頭。

回看前兩年的文章,昔日依依不捨的心情已不復再現,可能因為已經感受到了時間怱怱飛逝的速度,發覺離開澳門出外讀書的時間實在只佔人生微不足道的時光,現在反而認為要好好珍惜現階段的時間,畢竟在外生活的日子也不是時常擁有,尤其是在大學這個既獨特又複雜小社會中,看似簡單和諧的中學生活,每天跟著課表上課去,但同時它又多了一份廣泛的人際網絡,彼此有著不同的責任,需要不斷地學習做好每一個身份。

在武漢已經兩年,或多或少對她已經有所熟悉,歡樂、失意、惆悵、興奮、迷惘等等悲喜交織的情緒都在這裡嘗試過,這些感覺跟在澳門是不同的。在澳門可以隨時拿起電話跟朋友互相分享,或者躲在熟悉的房間裡默默自我調節,而身在武漢,往往只能獨自面對,加上環境所限,要擁有一個寧靜安穩的地方也有點困難,或者因為這個機會,才令我對於武漢生活的各種點滴體驗深刻,不管它是開心的還是憂愁的,現在回望過去也十分慶幸我曾有這樣那樣的一件事在我身上發生。

大學三年級的學習將要展開了,我再一次憧憬著今年的大學生活。

上一篇:期待

下一篇:現實

Jackma 2007-09-07 23:30:27

To: Sekai
好多事發生過喎,話晒係大學兩年時間咁耐
delete晒實在太浪費啦,俾我實唔捨得刪晒佢
唔使可能la,一定要實習~~

To: stella
咁都好過一開學就死人咁款ge~~你話係咪?
大家一齊珍惜餘下時光喇!

To: fankie
唔好搞到我情緒跟埋你一齊低落先得ga...=.=

To: 豐
既然你係要抵毀自己ge澳門,我都冇乜可以回你咀

YaKuMo 2007-09-07 08:11:47

臭媽的的變態已不是一朝一夕的事
我已經見怪不怪了

早陣子他回澳了
msn改叫叫jackmacau
頓時令我想起了粗口
jack乜x
又或者,jack係名,macau係姓
即係macaujack,乜xjack
還真是一個具挑釁性的名字

想回咀的話隨時奉陪
不過...
有用咩?有用咩?(說的時候咀角還要向上戚,還真是經典名句呢~)

FANKIE 2007-09-06 23:51:50

變態.....wkaka
憧憬ma....總要有希望...
但憧憬始終都係憧憬.....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