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6 13:06:52Jackma

2月16日

想不到標題,只好用日期代表...

最新發覺各人的新聞台暗言暗語甚多,不知情者看到一頭暮水,知情者看到後得啖笑^^

原來各個好同學都相繼開學、返回自己的學校了,意味著大家也開始了下學期的學習生涯。而我亦上了圖書館學的第一堂專業課,也是我最害怕面對的,自己的普通話又不是好,突然走入一個外人來聽課,不知會惹來甚麼目光...

然而事實是,在課室門口裡我已經卻步了,因為課室裡陰氣實在太強,找一個雄性動物也頓覺困難,那我只好暫時在外周圍”參觀參觀”,靜待佳音,最後的結果是1/5男生、4/5女生...(值得開心嗎? ^^”) 幸而坐在我旁邊的是一位女生,還不錯吧! 亦是唯一識得的一位同學,雖然和她不是說了很多話,雖然很想很想跟她說更多話(她本身也比較外向吧),無奈是力不從心,看來真的要每天收看一下CCTV了!!但總比甚麼人也不認識還好吧!

上一篇:第五型理智型

下一篇:危在這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