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8:07:47獨自一個人

0927 妳知道嗎

妳的信告訴我
妳做了一個決定
決定和他共渡下半生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祝褔嗎?我不想
詛咒嗎?不可能

妳說妳沒和我說為什麼妳要做這樣的決定
但是
可是妳知道
我為什麼要在最後一個星期離開妳嗎?
因為我擔心我一下子要好久看不見妳,我會受不了,我暫時的離開妳,至少我還在台北,還可以看到妳,其實我的心裡渴望妳,和我說妳會想我

我為什麼要來北京工作呢?
一個遠離的環境,可以讓我們兩個人的心更近,可以讓我們兩個人時時刻刻在一起,可以生下我們的BB,我的心期望妳願意與我遠走高飛,就算我們是私奔也好

我為什麼會在聽到妳要結婚的消息後,我竟然病到去醫院呢?
因為很簡單,我的心碎了,我等待妳,我期待妳,我天天想像妳有一天,妳會出現在我飯店的大廳,妳會再度睡在我的懷裡,而這一切,都破碎了

這幾個月以來
我在爭扎是否要與妳聯絡
我不知道
會不會影響妳結婚的想法
也許不會
至少我不沒和妳聯絡
妳的婚期仍然進行中

但是我心中擔心妳
擔心妳的任性
其實我根本就是多心的不是嗎?

但是
我知道
強迫自己不去想妳不去找妳
強迫自己說那些反話
會讓自己痛苦

痛苦
就痛苦吧

上一篇:0927 整夜的妳

下一篇:0927 勇敢去冒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