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3:06:57港仔

加油

今天啊!!!

我約了析哥去大業打球...

後來,到了大業我們就說打給阿奇好了!!!

我們就打給阿奇...

他就說要先吃飯咯!!!

肚子餓哦~~~

我就跟析哥在玩2對2啊!!!

我們應該是輸的...

因為,大家都沒計分!!!

後來,我就問阿奇怎麼還沒來啊!?

最後,我打電話打完後...

看到阿奇跟阿德,阿熏和一個他們的朋友從我這邊走過來~~~

我們就去報3對3啊!!!

當然,有了阿奇這個拍擋當然是好啊!!!

沒想到啊,對方跟我們說輸了就每人做30下浮地挺身...

我就說好啊!!!

我們很用心的打...

所以,我們贏了!!!

可是,他們卻說沒有說要怎麼做所以,就靠在牆壁上做了幾個給我們看~~~

他們就說要正規的...

我們就繼續打!!!

我們輸了!!!

可是,我卻說剛剛我們全部都沒有說話啊!!!

可是,我還是做了幾個給他們看~~~

後來,告別析哥!!!

我跟阿奇他們回到他家...

他們說忘記帶鑰匙!!!

就一直等...

因為,胡說要去爬環保!!!

後來啊,我們就盡量能開鎖都用上了!!!

可是,都沒辦法打開...

阿熏就把竹子叉到鑰匙孔裡...

然後,拔不出來了!!!

阿奇的爸爸就在這時候回來...

還是有辦法把門打開!!!

我跟阿奇和阿德一起去巨蛋找胡...

我們就往環保前進了!!!

我們衝到一半就用牽的...

可是,我們後來是騎上去哦!!!

我們一下子就走了!!!

我們一路領先沖...

只有在彎道的時候剎車!!!

後來,直線就衝啊~~~

我們從大有回去...

所以,還有一個下坡!!!

就繼續衝啊!!!

我們就到三民騎車...

我輸了!!!

我們就說明天看看還要不要爬!!!

我就說好啊!!!

看你們要不要...

我們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