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19:04:28笨蛋一個

選擇

曲︰陳大力/陳秀男       詞︰陳大力     編曲︰Ricky Ho

   男:風起的日子 笑看落花
   女:雪舞的時節 舉杯向月
   男:這樣的心情 這樣的路
   合:我們一起走過

*女:希望你能愛我到地老到天荒
   男:希望你能陪我到海角到天涯
   合:就算一切重來 我也不會改變決定
           我選擇了你 你選擇了我 喔

   女:我一定會愛你到地久到天長
   男:我一定會陪你到海枯到石爛
   合:就算回到從前 這仍是我唯一決定
           我選擇了你 你選擇了我
           這是我們的選擇

   男:走過了春天 走過秋天
   女:送走了今天 又是明天
   男:一天又一天
   女:月月年年
   合:我們的心不變

       重唱 *

   合:我一定會愛你到地久到天長
          我一定會陪你到海枯到石爛
          就算回到從前 這仍是我唯一決定
          我選擇了你 你選擇了我
          這是我們的選擇
         我選擇了你 你選擇了我
         這是我們的選擇

愛情真能到地老到天荒、到海角到天涯嗎?
如果選擇到最後不是好的,回到從前仍會做此決定嗎?

上一篇:羅志祥-幾分

下一篇:回到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