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19:50:52! ~ ( MVP ) ~ !

~ HAPPY ! ! !



今 天 和 " 方方 " A N D " A N G L E " . . .

~ ~ ~ 一 起 去 吃 牛 排 !!!

真 的 是 超 高 興 的 . . . > 3 <

雖 然 回 家 的 陸 上 被 " 機 ㄉ" . . . 撞 了 !!!

!!! " 手 還 當 場 留 了 一 堆 血 " !!!

更 慘 的 事 . . . 被 你 罵 了 ( 白 ㄘ ) . . .

不 過 . . . 沒 關 西

因 為 !!! 我 知 道 你 罵 我 " 其 實 是不 忍 心 看 到 我 受 傷 "


不 ~ 過 . . .你放心 . . . 下次我會小心的


不 ~ 過 . . . 能 和 你 悶 這 群 " A N G L E " 悶 一 起 玩 . . .

!!! 真 的 有 一 種 很 幸 福 的 FEEL 喔 !!!

" A N G L E " 悶 . . . 今天真的很謝謝你悶喔

希 望 我 悶 的 友 誼 可 以 天 長 地 久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