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1:04:26桃比

JCH 布朗尼約會


PIC: 逗趣的意思


always補打
12/24校慶那天半天

跟班上一堆人一起吃完范之後
我跟朱朱還有冷面&Fiona去買我巧克力的材料
哈哈
巧克力當然是要作給我愛的人吃
朱朱冷面都吃過了哈哈
總之是聖誕節禮物就對了

然後買完就很衝動回我家開始作巧克力
不過Fiona先走了


我也太開懷了= =
朱朱很賢慧阿
幫了我好多忙:D
後來我們失敗:|
因為加了點水進去就濫調
結果竟然變超級好吃的布朗尼!!!!!!!!!!!!
挖賽好好吃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哈哈哈





在談我家鋼琴



我說冷面阿
講電話不用這麼酷的姿勢吧




我家喝茶間
朱朱你在幹麻= =



媽阿我頭好大
你看!男生快做好哩!!!



冷面朱朱很誇張
在我家開車
你懂
就是摩登原始人那種車車
押八搭八度~
還要我加入= =

反正超白吃的阿!





要走哩
謝謝朱朱來有冷面的幫忙:>

也太好笑
冷面鞋子還沒穿好哈
還故意踮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要進門還是要關門


你們猜

由冷面說掰掰

最後
超級補說:
瑪莉 快吃摩斯



merry 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