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19:30:00桃比

想嗨的病人

這裡拜只去學校一天半而已
通通請假掉了

來告訴大家一下我的狀況

--------------------------------------------------

我呢
禮拜天晚上很嗨的吃完麻辣火鍋之後就渾身不對勁
一開始是頭痛後來就肚子狂痛
可是不是要大便那種唷
禮拜一就請假
看了醫生
它給我一些乳動腸胃的藥還有瀉藥
吃了隔天還是很濫
肚子更痛了
重點是要一直上廁所帆死了

禮拜二又去看醫生
那個醫生不是專門看腸胃的
可是我每次不舒服就會找她看病這樣

她說我是腸胃炎
我跟她說我痛到走路很慢很辛苦
她只好給我止痛藥
結果就開始便秘= =
隔天 又不行 反正每天每天 都更痛更痛
我媽只好帶我去國泰大醫院

結果我超不爽那個醫生
她說是**急性腸胃炎
旦它什麼都沒看
聽完我敘述就叫我去灌腸
我這輩子還沒灌過腸耶搞什麼
她說灌玩就好了
可是我跟她說
灌玩還是很痛
它就開了些藥
我還以為我這鳥病應該要好了

結果根本就沒有嘛!!!!!!
還掉了點滴
差點就要住院
還好我極力反對

我真的好生氣
國泰醫生就是這樣
病人多 所以都很匆忙幫你看
也不細心
又自以為是 不聽我把我的狀況說完
ˊˋ 嘆..

看了三次醫生都沒有好
反而越來越嚴重
真想戳他們眼睛!!!

痛到睡不著
走路都要咬著牙
埃我真的衰報了!!!

今天我媽又帶我去另外一家
雖然不是大醫院
可是是專門治內診腸胃的
厚這個醫生好多了:)
我現在吃了它的要
不知道有沒有比較好

因為
大姨媽偏偏選在今天報到
所以
我不僅腸胃絞痛 還有經痛
我真的要暈了@@

希望這個好醫生的要有效
PLEASE!!!!!!!

在不好我真的要病死在家了!!!!!


然後以下是我這幾天
跟我的好朋友:粉紅棉被
的合照


哈哈= =







heeee
頭跟身體分開耶
cool吧


= =
這是我老哥照的啦
天阿
原來我眉毛上那科痣睡覺的時候會跑出來
自已都不知道


很好我跟我的棉被感情越來越好了



還自以為不痛勒
眼睛好沒神阿


不過露出凱娣貓的床單
真害羞............


哈哈



還有今天智寶們放學時間
好多人打給我
(big hug)
好開心押!雖然不舒服還是要跟你們寮幾句
猩猩阿
泡幅你就帶回家吃吧!
朱朱阿
你明天在連絡我
大逼阿
你也太小企了都不幫我拿砲幅
逼媽阿
怎麼會你也肚子爆痛 要保重哦
不要向我一樣掛彩了:|
采君阿
我也很想你的阿!
oh還有品品的簡訊
收到好溫馨
big smile
好愛你們阿
luv YOU all****


拜託
為了山珍海味
為什吃香喝辣
為了我的炸雞還有生魚片辣年糕
說什麼我都要趕快康復

病成這樣還叫王子容嗎!!!


是低我在對自己精神喊話= =

聽說我今天還作夢夢到一大堆好吃的食物
真丟臉


等病好了一定要先去吃momo paradise再說




m u a all of YOU*

我會盡快康復的!
幫我祈禱:)






2007-12-11 23:57:13

哈哈我的及時通壞掉了= =
剩下MSN!!

2007-12-11 23:57:10

哈哈我的及時通壞掉了= =
剩下MSN!!

2007-12-10 23:42:02

祝妳快點好起來:)

版主回應
挖好久沒看到你上限耶
what happened??
2007-12-11 22:2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