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20:19:02桃比

x’mas 點燈



PIC: 左起

阿揪 采君 我親愛的學妹 賈

今天放學是點燈活動
還不錯阿
可是我肚子痛的要命
後來才出去跟大家一起參與:(



全校都還滿high的
我用手機照相
還被教官抓到
下死我了
我心跳停止耶
想說會被記過之類
還要被艾蜜力ㄉ一ㄤ
那秒鐘我真想死
還寧可肚子絞痛勒
還好教官今天吃錯要
我沒榜頭髮也沒有怎樣
叫我不要開手機然後頭髮綁起來就走了
下死我.........
第一次這麼喜歡金童繡



涵涵在我樓上阿
還一直叫我
欸我跟你講話你們樓上一排都在看耶
很丟臉耶

ps大逼沒有把你只條給我啦= = 它忘了



這是嗨底還有江江

woo對了
今天智班籃球贏啦!!!!!!!
太開心了
照片都在別人那裡
過幾天在放上來
happyhappy~~~



這是我跟嗨底
風太大我怕劉海吹起來哈哈
超在意耶
見光死那種~




給你們看我們對面的新大樓
1樓是風雨操場&小型攀岩
3樓5樓都室籃球場
7樓是類似健身房那種&大型攀岩
其他樓層不太清楚 = =ha
每次都要跑步走中間那個斑馬線去對面那樓上課





然後這是欠奏的要死的度為真(杜維真= =)小朋友
他手上的哈利撥特
上課一直偷看我都想揭發你了
還有你的表情不要這麼無奈好不好= =
另外還有一張我跟她的
表情更____ 好啦我不講了




這是逼媽 以帆

手上那個不得了
是德國帶回來的巧克力
像戳戳樂那種
cool
好的我臉色很差i know
玉米王一直說我臉色差 說黑了一圈什麼的
ˊˋ
埃我肚子到底怎麼了
難怪生病前一天
我去腳底按摩的時候
按到中間位置的時候痛到我一直叫
ˊˋ

如果愛某某也跟我一樣痛的話
他今天就不會囂張說點玩登還要上課
ps2他今天真的很像臉很種的孕婦*



這是採君
今天比賽你衰的最慘吧
膝蓋都濫了可憐
要小心阿!!




ok由

防守達人江江
老陳無影影
還有短髮費歐納
比賽狂犯規的逼媽
&肚子痛到快死的賈桂林

說掰掰!


江江 2007-12-05 22:07:45

我整個已經變防守chicken了= =
都是球場的關係ˋˊ
都是jump的關係ˋˊ

版主回應
哈還chicken勒= =
希望下次我們可以在三樓!
2007-12-08 11:3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