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3 02:00:09Sandra Lin

偽裝跟武裝一樣

在寫文章之前先補一張 內太空漫遊的圖片
還有跟大家說一下 這本書是環球出版社出版的 售價HK.68

昨天的版主過的實在很..受打擊吧
一直以來我想知道初戀男友過的好不好
當時很多事不懂 可能傷了對方我也不知道
後來畢業莫名奇妙沒了連絡
一直以來也很關心好友Yung的事情 這幾天他剛好回國

從朋友的朋友那知道 初戀男友已經開始了..一段姐弟戀
Yung則是也有了一些我從未知道的事情
不知道耶..只覺得我只有偽裝自己很堅強 可以不在乎
原來錯過了就是真的錯過了
我真的不是還愛著初戀
而是想要知道或解釋清楚當時的狀況

可能偽裝跟武裝是一樣的吧
把自己最深層的情緒隱藏起來
是逃避 也是閃爍其詞
希望大家 要珍惜身邊喜歡的人 或是家人 或是朋友
~o~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