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7 14:12:12Sandra Lin

狂賀 跆拳奧運奪雙金


被你搶先一步了..齁/
我還想說趁大家都沒發現 就趕快來發文章慶賀
不過沒關係啦:)
我真的很替兩位 陳詩欣朱木炎高興高興超級高興

朱木炎啊..再出發前往雅典的時候有被媒體捕捉到畫面
那時啊,我就跟我哥說他一定會得金牌
都沒有人要理我 >_<
可是今天凌晨的金牌戰
看得我超極興奮的 一路領先墨西哥選手
朱木炎的飛踢超厲害的
真的好像飛起來了
第三回合 我還一直聽到他的教練在旁邊一直大喊
飛踢‧飛踢‧飛踢‧飛踢
最後比賽時間結束
朱木炎狂喜得舉起手以示勝利 還狂叫
我超級開心的

最近Lin真的很喜歡看很多運動賽事
不過還是最喜歡Jackie
希望大家也給Jackie加油

還是要祝賀中華奪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