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01:11:53Sandra Lin

超級熱的盛夏

一陣子沒來編輯文章了
大家都好嗎?
去享受人生 大玩的
去打拼人生的 賺錢的
去實行圓夢計劃 考試的
去慵懶過每一天的 couch potato....

這個暑假已經過了一半有吧
我的好朋友們 都有著自己的行動
小版主我呢 答應要給大家一個Jackie的相簿
也就是專屬於 ~呂頌賢‧凌晨一點~ 的相簿
我一定會好好趕工的
上半個暑假的我 算是一個在執行圓夢計劃的小朋友
好希望‧好希望‧好希望‧
一切可以成真
Lin希望自己找到那一條屬於自己的路
願大家也是 也願Jackie工作一切順利

前一陣子,Lin經歷了一個人生的大十字路口
害怕要怎麼選擇 不知道怎樣才對
常哭....
其實內心的Lin很脆弱 只是表面裝倔強
因為不想要關心我的人擔心我 不想要給大家負擔 也
不想要自己變成一個麻煩朋友的朋友
可是...............
大家 真的 都對Lin好好好好
關心 祝福 加油 鼓勵 然後是完全的相信我
我真的好感動 有妳(你)們大家真的很好
像是詠 小翰 嘉君 好多好多人 高中死黨 大學朋友

特別要說姐姐
工作那麼 ( 忙 ) 自己的事那麼 ( 多 )
敏..
妳這麼關心我真的是我的榮幸
我要更爭氣 讓妳的關心不白費力氣
我們一起更努力更茁壯 要 答 應 哦

願大家心想事成 身體健康 Jackie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