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7 15:42:25jackie

不允許使用「幹」這個字。

編輯MSN我的分享空間時..
打完基本資料..突然出現下面警語....

"不允許使用「幹」這個字。請改變下列區域中的用字,或保留空白: 自我介紹。"

我好像心情還沒有那麼不爽...趕快看一下自我介紹..

"反正都是在中國幹哪一行?..掛什麼頭銜?...哪有什麼差別...晚上不敢出門跟坐牢差不多?......每兩個月回家跟在外島當兵不是一樣......"

整篇看起來雖然不是名家文筆,但也還算通順吧..好像也沒有情緒性感嘆字啊...再檢查一下...
"在中國「幹」哪一行..."好像就是這裡有出現那個被禁字..但是..很通順啊..這個動詞用在這裡再自然不過了..不會這樣也不行吧....

好吧....竟然管的那麼嚴...趕快修正吧....果然要維持普遍級是不簡單的..
改過的就自己去看吧..

不知道大陸的常用語"搞"有沒有被禁...原本在大陸都喜歡搞來搞去了...看來還是不能隨便亂搞...

=======================================================================
以上內容本來想做我MSN分享空間的第一篇網誌.....
沒想到還是被擋了....請看圖片...
只好把這件事紀錄到我的新聞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