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15:08:58蘇眉

指紋算命

http://www.min.com.tw/freefate/finger/index.asp

就是以上網站了~
是在網友小凜的blog中看到的~
自己也玩了一下~XD
結果如下

全流紋型

《屬性類型》
有教養且儒雅型 (呵~ 第一句就不準了XDDD)
       
《個性分析》    
1. 你道德觀念強烈。(嗯.......是啊。我是道德佬XD)
2. 對人富有同情心。(這個......看情況吧)
3. 對自己的行為會自我修正。(自我儉討是必要的)
4. 有責任感及正義感。(這個......看情況吧)
5. 有親和力但缺乏當機立斷的精神。(呵呵~ 不知道......orz)     

《運勢解析》
1. 你喜歡做服務大眾的事務。(是啊。)
2. 女人將是個大美人。(錯了錯了.............orz 我也希望是........)
3. 你的朋友會幫你一輩子。(希望吧~XD)
4. 你和全有螺紋之人將會主宰新世界。(這個......是什麼? 月嗎? DEATH NOTE?)
5. 你的小孩都很優秀。(有小孩才算吧~XD)
 
《婚姻解析》
1. 男人溫和且是個模範丈夫,雖不善表達他的深情,但對他的伴侶會持之以誠。(我不是男人...)
2. 女人十分貌美而總不乏男性追求,當你選擇好伴侶時,不應該以自己的外表取挑選另一半。(全錯!!!)

《健康》
1. 呼吸器官
2. 神經系統 (的確......經常神經痛......orz)


哈哈~~~~~~ 很奇怪的算命~XD
好像不太準喔~
有興趣的朋友也請去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