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3 17:26:13蘇眉

12月13日,失眠、失火

最近......都在失眠...
要感謝父親大人的「鼻寒」.......
很吵啊!!! (翻桌)
連我都聽到了!!!
為什麼母親大人可以忍受的..............orz

妹妹啊妹妹.......
我想暫時住在你的hall裡?
可以嗎?
嗚........................為什麼我不住hall?! (拳擊牆身)
(太簡單了,因為你沒有錢~)
.........................orz
有獎學金的人真好!!! > <

打算午睡一下.......
結果,家裡附近失火了.........orz
是個直線距離和我家不足50米的地方
一眼就看到失火現場了
很多人、很多車......很吵......很吵.........................orz
(我家不是高層啊......)

現在回想起來........
每次我睡午覺時,一定有人會打電話吵醒我
而且那人多數是斯柏嘉!!!
今天沒有人吵,可是就失火.....
嗚..........................
天啊!!!! 為什麼?! (指天怒吼)

我只想睡覺而已啊....................orz

P.S. 祖母大人又強逼我吃東西了.........orz
唉......不要逼我,會有反效果的...........
我餓的時候就會吃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