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1:53:08*@慈vs豫@*

補8/22

8/22那天我跟媽坐火車到花蓮去探病








我們搭早上七點多的火車





照理說大家因該上火車就睡了







沒想到






我們前面做了一大大大群的韓國人






嘰嘰喳喳






吵死了






沿路吵到花蓮





不是講話聊天就是玩遊戲





甚至還兩個車廂跑來跑去








我痛恨韓國人






你們吵死了







不過還真有緣







下午我們回去的時候








竟然又在車站碰到他們








哇靠







我整個傻眼






我想說會不會待會又搭同一班車啊?!






降我就不能睡了







我本來還想去換車票的說






不過好險






他們搭上一班火車先走了

























吵吵吵   吵死了~

上一篇:ˋ " ˊ

下一篇:跌倒 = =" 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