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21:02:32*@慈vs豫@*

眼睛⊙﹌⊙

噢~我ㄉ眼睛



昨天去眼科複診


反正還沒輪到我,我就跟欣樺坐在後面


結果


就有個小孩一直看著我叫:爸爸~~~~~~~~"


奇怪


幹麻叫我爸爸


你叫我媽媽我還能接受


但你叫我爸吧?!


嗯... 這個嘛...


算了


不管他














重要的是

醫生說

如果斷考完我ㄉ眼睛還沒好的話

就要幫我擠出來

我問他說會痛嗎?!

他說:當然會痛阿~







蛤~

我不要啦~

說不定他給我用太痛,我會受不了就不小心打了他...


開玩笑ㄉ啦

但是這有可能喔~



哈~

上一篇:捷運之旅"

下一篇: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