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3:19:25*@慈vs豫@*

XD

哈哈



今天超巧ㄉ




放學後我打給芋頭,問同學會ㄉ事情




結果他剛好在景美捷運站




我剛好在滬江




然後還遇到呆均呢!!




他們剛好去唱歌完



整個就是很巧



而且我們的距離都離很近耶



果然還是我們三個有緣










超巧超巧的啦~


本來想說去找芋頭抬槓的說

後來還是想說算了

因為我不會錯過每個等他的時機的

所以我還是繼續在那等

但是

今天又miss了

算是有見到他啦

不過我發覺我很會"閃"

見到他,就突然跑超快的啦

而且今天是用S形跑,頭用超低的

害我覺ㄉ我ㄉ行為滿白癡的

不過

雖然只是見到短短的幾秒

雖然只是擦身而過

但是

總比沒見到來的好

還是很開心啦*







現在只能把希望放在這禮拜了





嗯...加油

希望我能這麼幸運

上一篇:剪頭髮*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