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23:27:48*@慈vs豫@*

648*

星期五去公館吃冰...<胖九.詹小姐>

吃到一半還看到”你為什ㄇ要刪”這對情侶....

他們好像有刻意躲我們ㄉ意思ㄛ~........

吃完逛一下就去搭公車ㄌ...

我們搭648*我們站在後面...

剛好有ㄍ帥哥也上這班公車....

他就站在後門那邊,剛好站我們對面....

然後阿...

我旁邊那兩ㄍ就說他很帥....

後來又有一ㄍ帥哥站在我旁邊....

我旁邊那兩ㄍ一值狂說這兩ㄍ男生超像ㄉ啦...

然後他們兩ㄍ男生就互轉頭彼此看一下對方......

然後再一直看我們......

但是旁邊那兩ㄍ突然蹦出一句話讓我很尷尬...

她們說:我覺ㄉ站在門那邊ㄉ那ㄍ比較帥耶......

害我站再另一ㄍ男生旁邊超尷尬ㄉ........

結果那男生還一直看.......

然後我就說你們也講太大聲ㄌ吧.......

後來要下車ㄉ時候...

那位詹小姐...說什ㄇ他有對她微笑......

噢買尬ㄉ.......
















然後先去胖九家玩一下....

從他家要下樓ㄉ時候.....

因為沒開電燈,所以看不到樓梯....

然後詹小姐就叫我開旁邊ㄉ電燈........

結果...

結果...

重點來ㄌ...

我做ㄌ件蠢事.....










就是我按到人家門鈴去ㄌ....

因為我以為那ㄍ按鈕是電燈...

結果是門鈴...= =

害我按到ㄉ時候看快跑走.....哈哈哈*

超憨ㄉ*
不定 2007-05-31 09:56:51


好智障啊~
我剛剛在打報台
不曉得按到了什麼
全沒了..........
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