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5 23:28:44*@慈vs豫@*

無言"

昨天上計概課時。。。。
我才開MSN沒多久就被他ㄉㄧㄤ"。。。。。
雖然我早就知道他會跟我說這些。。。
但是在電腦講總比當面講來ㄉ好。。。。
所以他講什麼我都應付。。。     喔" 好" 恩"
雖然你是對我很好啦。。。
但是。。。有ㄉ時候我覺ㄉ你還滿大男人主義ㄉ說。。。
什麼都你最大。。。  
有點自以為。。。
好像我們家都要看你臉色。。。
有錢並不是什麼了不起。。。
有點懶。。。
不過。。。
你至少比那討人厭ㄉ傢伙好多了。。。。
才被ㄉㄧㄤ"完。。。
接著又換下一個。。。。

嗚~   雖然心中有時會很不爽。。。。
但也不能說什麼。。。。
畢竟人家起碼也對你很好。。。
就當作我是多管閒事。。。
不過。。。看不慣的事。。。憋在心裡不說。。。還滿難過ㄉ。。

上一篇:鬱卒..

下一篇:疏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