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23:25:12*@慈vs豫@*

自找ㄉ!!活該!!

哼!最近聽說你沒工作ㄌ齁........ 活該!!
也不想想我姊嫁給你是有過過什ㄇ好日子....
簡直快一年沒有回家ㄌ...
大人這樣也不能把壞榜樣交給小孩子啊!!
這叫什ㄇ孝順你告訴我!!
光這些缺點我就可以講到明天ㄌ...
還好意思叫我爸幫你靠關係找工作阿?!
想ㄉ美勒~
你想都別想!!
上次打我一巴掌我還沒還你勒!!
道歉?! 道歉有用ㄉ話還要警察幹麻!!
簡直是欠罵!!
我告訴你!!!你永遠不會有好日子過!!
到時候.........別想叫我幫你什ㄇ!! 這都是你自找ㄉ...
還有.....自己ㄉ姐姐也幫著外人.
搞蛇ㄇㄚ!! 那我算哪根蔥阿?!
到底是你跟他有血緣關係還是跟我也血緣關係阿!!
兩ㄍ都半斤八兩!!
沒有一ㄍ是好ㄉ!!連小孩教出來也是一樣ㄉ!!
也都一樣吝嗇!!


慈"台長

上一篇:現在((心))**

下一篇:鬱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