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18:02:29*@慈vs豫@*

聽到期待已久ㄉ話........

今天.......
我忍ㄌ很久終於憋不住講出來ㄌ.......
就是........”我可以穿耳洞勒~”<講出來笑死人>
各位!我要解釋一下......
因為本人家禁嚴格.....
所以阿~就是阿~總之ㄚ~
簡單ㄉ說......這ㄍ不行!那ㄍ不行!通通都ㄆ行!!!!!
這裡不能ㄑ!那裡不能去!ㄆ能去~~~~~~~~~~
所以經過今天我問我姊ㄉ結果就是"ok!!啦"
不知道他什ㄇ時候有空帶我去。。。。。。
希望快點。。。。快點。。。。。快快點。。。。= ︿ ="



”慈”台長~

上一篇:無敵國貿**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