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15:07:03Jackie

近況

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網誌,朋友們說不知道我的近況,聽到關心的說話,每次都讓我窩心得很,在此感激每個愛護我的人啊!!

沒有更新文章,其實除了是課業上的忙碌,還有懶散的緣故,最近幾個週末,沒事做就會出一趟LA。出一次LAGPS計有100MILES的路程,沒遇上塞車的話,1個半小時左右,我就會到達唐人聚居的VALLEY大道,開始吃喝玩樂之旅。但是,LA畢竟是國際大都會,每天進出LA的車輛不計其數,沿途5號公路還偶有事故,塞車是等閒之事。在萬聖節的週末,我在高速公路上龜速的走了數里路卻用了差不多1小時。沿途我總在想,究竟,每天美國有多少人受盡塞車之苦?塞車的每一分秒又會做成多大經濟損失?塞車的時間,我聽著唱片,一邊在唱著,一隻碟20首歌很快就聽完,基本上,塞一次車出LA,可以媲美唱一次K...

學業方面,COMMU 主修課要預習的文章每天都有,文章內容好像甚麼都有些,探討全球一體化,符號學,語言,政治,兩性等等,這些題材,有些是用故事形式道出,有些是深奧難明的理論。但不容否定的是,我是很有興趣看每一篇的。我看書的速度還是不夠快,一篇廿來三十版的課,我要用34個小時看,看久了眼睛還又乾又澀。來到SD之後,讀書的生活再次展開,努力看書,做好功課的心境跟以前DEANZA 很不相同,有些時候,我會想起培正的生活,我總覺得來到SD,開始UC生活後,我再次充滿著PC精神,只是,身邊陪著的不是家人,而是我的〔HAPPYFAMILY〕。

來到SD還有一重大發現,就是一個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澳門女仔朋友,對,還要是澳門人!(差的只是,我在鏡湖出世,她在山頂出世)。天啊!澳門人是何其稀有,但竟然讓我們在遙遠的,被喻為LASTCORNER OF THE EARTH的地方碰上,並快要共賦新居!從此,我要相信甚麼都有可能!最近,愛想起當年,不少陳年HIT歌,陳年廣告口號都會跟我的TWINS 談起,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威力,在於我唱起一句歌來,她會立即接上。慶幸在升了大學的時候,我會結識到一些要好的朋友,〔HAPPYFAMILY〕萬歲!!!

人大了,又轉了字頭,開始對自己走過的路,遇過的事,碰過的人都有了不同的看法,亦偶然想起一些已被遺忘,或深埋腦海的事。這一首歌,我聽過一次後,不再敢獨自再聽,歌詞細膩動人,相信是不少都市人的心聲。

酩酊天使-張敬軒

長時間給一堆工作壓碎 
讓細水將哀愁也沖去
別要擔心我氣餒 發掘閒來情趣
漸漸地淡化苦水

難忘你我也要生活下來
近況好如常地拼搏進取
一開心可以喝醉 倦了一覺睡
情緒便困進身體裡

朋友你悄悄遠去化作遠方的天使
仍間歇聽見你舊名字
翻開這相簿至少哭一次
你笑臉印滿相紙

朋友再與你說說笑笑已經不可以
而我要奮鬥每日如是
一天的奔波也許不止
活在你路過的小都市

隨時間過去固執亦下調
但有點無聊事叫我困擾
初相識 跟你拍照
但我黑了面
還記住你說應該笑

朋友你過去去過那個故居都空置
人氣店永遠滿座無異
將一些輕鬆笑話講一次
帶有你每個影子

難過 每一天都走過 生命是如此

朋友你悄悄遠去化作遠方的天使
仍間歇聽見你舊名字
翻開這相簿至少哭一次
你笑臉印滿相紙

朋友再與你說說笑笑已經不可以
而我要奮鬥每日如是
珍惜的呼吸也許休止
活著已是最好的心意

I miss you I Miss you

Pan 2008-12-08 00:59:27

&quot一篇廿來三十版的課,我要用3,4個小時-&quot-
已經很不錯了!!! 加油!!

Hin 2008-11-27 16:36:54

我都好鐘意呢首歌..係佢今次隻碟裡面我最愛GE一首.
聽聞佢呢首歌係寫俾佢一位去世GE朋友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