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7:04:17~小米~

鐵馬之旅PART 2(關渡>>>>>淡水)

星期五上完課
打算下午四五點的時候去關渡騎車
中午先跟范去家店打滾兼唸書
一直望著窗外對面的泡麵店
聽說是家專賣各國奇怪的泡麵
整個非常心動
沒過多久就開始下起大雨
泡麵店在我轉頭間關了
我想我還是乖乖在這家店打滾好了
雨一邊下我ㄧ邊擔心
要是一直不放晴
今天的鐵馬之行就去不成了
聽說肉包今天也要挑戰她家到淡水
我只能精神上與她同在
我跟范一直在煩惱備案
雖然到最後沒什麼結論但雨停了~~YA
先回家放包包就往關渡出發囉~~

到關渡那邊六點多
我完全走free style
沒先做什麼功課就傻傻去了= =
害我們找腳踏車找了一陣子
捷運站員跟我講什麼往關渡宮兩條街就有
我們整個走到關渡通才看到一些店家
下次還是查查政府的租借站在哪好了
范肚子餓又跟我在那瞎找應該很想砍我
最後我們在租8借牽了兩台不太像淑女車的淑女車
有一點小小貴一小時60兩小時100
而且我們想到淡水還車還要運費60
算了~~我們還是向前看吧
開始我們的鐵馬之旅

老闆建議我們先去北投焚化爐那條步道騎騎
喔屋~~~這天氣騎起來真是舒服呢
景色也是一級棒啦~~~不過早點來會更好
關渡那很多鳥一度還差點被撞到
那條路上很多自行車呢
但八點以前得還車
騎了幾公里我們就回頭了
正式開始往淡水的路途
本來是想騎八里那條路的
但老闆說那邊店比較早關跟地點隱密等等不建議
所以還是乖乖騎淡水
我門出發沒多久
肉包就打來說他們到關渡了
挖屋~~真是太厲害了
我就跟他說他們很快就會碰到我們了
於是他們就開始狂追
不過我們在一個岔路不小心騎錯
我一直以為最後還是會回到靠河的自行車步道
結果並沒有= =
所以我們就一直追著捷運跑
一路就這樣淡水站
半路幾個大上坡
真是騎掉我半條命
害我連把手都騎壞了
大概一個小時左右就到了吧
有一點小累~~~腳板麻麻的
最後我們跟肉包在淡水碰面了XD

第一次在淡水沒逛什麼街
吃吃東西就坐著休息聽聽街頭藝人唱歌
恩~~~還滿愜意的~~~而且歌好好聽> <
海風吹的有點黏黏的
在那邊聊聊天快十點就坐捷運回家哩
范說下次再去騎八里那一條
然後去看今天沒看到的夕陽

回家的路上范以冷氣跟苦肉攻勢
就把我帶回家哩 = =
意外的展開了第二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