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3:06:29~小米~

老弟

這禮拜星光大道
有人唱同手同腳
說那是溫嵐寫給他弟弟的歌
真的是聽的很有感觸

**********************************************************
同手同腳
作詞:溫嵐 作曲:曹軒賓 編曲:陳奐仁@The Invisible Men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Repeat all once,#,*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
在我五歲的時候
翔開始進入我的生命
我記得我小時候只會欺負他
但他小時候真的很可愛只是很愛哭
都會拿一條毛巾遮著嘴巴吃奶嘴
不知道小時候為什麼沒有對他很好
導致我們現在有代溝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跟他說
我也想能增進我們的感情
畢竟在未來的生命旅程 
我們要同手同腳的走下去

只是現在他老兄上國中進入青少年期
就是一個跩布拉機的妖壽國中生
我一點都不想熱貼冷屁股
我想現在只有跟他一起打魔獸
他才會有熱情吧= =
都國三了真不知道在搞什麼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長大可以溝通
我也是慢慢才意識到他也是個很重要的家人
世界上唯一的唯一

哈~~在我眼裡
他突然登大人
從一直被欺負開始會反抗了
才過短短一個暑假我就打不過他了= =
我可能一時很錯愕
已經不知道欺負他以外的相處方式
那時候印象很模糊只記得
小時候在阿嬤家就帶著他到處跑
威脅利誘把他當台傭
一直習慣當老大的樣子
所以現在這個局面也算是我造成的
唉呦~~我那時候還小怎麼會想那麼多
我也不是故意的阿~~~我個性就這樣吧
對男生都會比較強勢一點

不過我現在對他算不錯ㄚ
我出去逛街都會想到他耶
雖然說我幫他買的是一條150的褲子
但依我的個性如果一點都不重要的人
我根本連150都懶的花
害我還少買一件衣服
其實只要我覺得好看適合
在我能力範圍我都會幫他買的
真的啦~~要相信我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親愛的弟弟 我也愛你 考試加油 要認真唸書

***************************************************
真是亂彆扭一把 打死我都說不出口的= =
小殺 2007-10-04 23:54:32

你媽真有趣
XD

版主回應
我後悔了= = 2007-10-05 00:37:42
本尊翔 2007-10-04 21:22:44

那是老媽打的~肉麻死了~謝啦~

地地 2007-10-04 21:14:33

姐姐
我也愛妳
我要像妳那樣厲害
那麼愛睏
還能考上國立大學
我會加油放心
以妳為榮
主耶穌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