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02:27:51三本頭ㄉ拍郎

只為你好...

其實,

愛一個人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及耐心,

雖然我知道,

妳的心裏依然有個位置是他所擁有,

我也知道...我只適合寂寞陪伴著我吧!!

看完妳打的那篇文章,

真的...既安慰卻又覺的那點心疼!

原來太自以為是,

我一直以為,

我們認識這麼久,

彼此互相了解夠,

了解對方的個性...

也許...也許較容易包容對方較容易當情侶吧~

也許...想的太簡單,

雖然妳把我對妳ㄉ好當成<應該的>,

不過我覺的那沒什麼,

因為我覺的,喜歡一個人原本就是要付出ㄉ不是ㄇ??

雖然我也知道,

妳還在乎著~他,

妳知道嗎...

其實,我更在乎ㄉ是妳!

我不希望看到妳再流淚,

就算有...我也會幫妳擦眼淚,安慰妳!!

雖然我知道,

我長ㄉ不帥,又胖胖ㄉ,又沒啥才華,又有點拙,

我也曉得這是在玩火自焚,

明知不可能,

卻像飛蛾一樣撲火!!

還記得那天我很認真的對妳說我愛妳ㄇ??

妳對我說ㄌㄧ句話...

妳說:

為什ㄇ是我?還是誰都可以?

這句話,

雖然看起來沒啥,可是我卻感觸很深很深,

我真的不知為什麼...

我不想逼妳,

我只是不想看到妳在為那事想到又哭,

雖然我不知道是否真ㄉ有能力讓妳過的很開心,

至少我會盡力讓妳不再難過!!

我可以有個要求嗎??

我...想等妳,可以嗎??

等妳忘了他,

等妳作好了心理準備,可以嗎??

等妳再一次給我答案好嗎??

雖然這是癡人妄想,

不過...還是很希望夢想實現!!

看完ㄌ別哭嘿,

妳知道的啊,

我不希望看到妳哭喔!!

不然我會說妳是...

愛哭鬼~愛哭鬼~愛哭鬼喔!!
南佑 2007-10-26 14:31:37

別想這麼多嗎~~~~時間會證明這一切~~~~~

噓~~哇...宗勳啦 2007-06-04 22:55:10

加油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