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1 00:41:32三本頭ㄉ拍郎

生日快樂!

好開心,

真ㄉ好開心!

一年又過ㄌ,

我又長ㄌ一歲,

很開心ㄉ是,

跟香茅一大堆ㄉ人一起過生日,

首先,

謝謝我ㄉ父母生ㄌ我,

其次又因為到香茅工作,

那種讓我依依不捨ㄉ感覺,

其實我也跟很多人一樣,

我要求ㄉ不多,

淡淡ㄉ幸福能讓我沉醉在其中,我喜歡大家!

首先要謝謝我媽媽,

在我滿20歲之前,

常常ㄉ惹我媽媽生氣,

後來才知道,

媽媽才是最好ㄉ,

家,也是最好ㄉ避風港!

重富,

謝謝你ㄉ香水,我喜歡那種味道!

一向只愛ㄉ一ㄤ我ㄉ你,

在我生日ㄉ前一天對我說ㄌ生日不能陪我過,

其實真ㄉ沒有關係,真ㄉ謝謝你!

南佑,

也很謝謝你,雖然你無法陪我過生日,

也不是我不想告訴你,只是我不希望你為我ㄉ事而耽誤ㄌ你自己ㄉ事,

我也知道你很內疚,謝謝你,謝謝你在電話裡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那種感覺彷彿你在我身旁,

天氣很冷,可是你卻溫暖ㄌ我ㄉ心!謝謝你!

潔菱,

我知道我們兩ㄍ一直是最好ㄉ,

雖然我有時會小發神經,不說話,

不過我就不是故意ㄉ咩,別放在心上,

常鬧妳,ㄉ一ㄤ妳,

也是怕妳太無聊,

不然有一天我若不在妳身邊陪妳ㄌ,

我想妳也會開始懷念起那種感覺!謝謝妳!

蓉萱,

妳知道ㄉㄚ,我跟妳不用多說,

就...

我們心裡都知道ㄉㄚ!

其實妳一點都不man,

愛娤堅強ㄉ孩子,

常常說自己是聰明ㄉ孩子,

其實一點都感覺不出來,

是傻傻加上那ㄇ一點ㄉ脫線吧,哈!

反正我也超喜歡妳ㄉ,尤其是笑起來~超口愛!!謝謝妳!

惠勻,

謝謝妳,我一直以為妳不知道我ㄉ生日,

可是就在生日前一天晚上,

收到妳ㄉ簡訊,整ㄍ很感動ㄉ內容,

有偷偷ㄉ滴眼淚,別跟別人說喔,謝謝妳!

宗勳,

朋友並不難當,看你是否用心去經營你ㄉ友情,

真ㄉ很拍謝,誤會你ㄌ,

可是後來我有小聽見你們ㄉ對話,

我也猜到大約你們要做啥,

猜到是猜到ㄌ,

不過看見一大堆人一起湧進香茅,

那種感動還是一樣很深,

每ㄍ都對我說生日快樂,

害我真ㄉ有害羞到,哈!謝謝你喔!

芳梅,

雖然知道妳沒什ㄇ錢,

還讓妳跟盈姿破費買生日禮物送給我,

早知道我就跟妳們說別買ㄌ,

別亂想我不是不喜歡禮物,

只是有樣東西比禮物還重要,

那樣東西就是你們大家,

那種感覺,就算花在多錢也是買不到ㄉ,謝謝妳!

盈姿,

也謝謝妳,

雖然妳沒陪我一起吃蛋糕,

可能是我沒買JR吧!

可是我覺ㄉ妳還是很有心ㄉ,

謝謝妳ㄉ簡訊與卡片還有娃娃!謝謝妳!

秉鈞,

謝謝你,

在東方還大老遠ㄉ跑回來,

好顯你是坐火車,

你若騎車回來高雄我會更內疚,

因為你怕黑,哈!謝謝你!

施家二兄弟,

皓升,

謝謝你常抽空來幫我灌電腦,

雖然很過意不去,

不過...往後電腦若又中毒,還是要麻煩你啦,謝謝!

兩兄弟根本是一樣好ㄉ一ㄤ,

從一開始認識ㄌ哥哥,

到現在認識ㄌ弟弟,

兩兄弟一樣,拿我沒輒!謝謝兩兄弟!

富丞,淳凱,軍賢,

富丞,

其實你一直都知道,

只是都不透露給我知道,你不錯,

其實,有些事,

可以跟自己ㄉ好朋友說,

別常悶在心裡,

壓力那ㄇ大,難怪那ㄇ瘦,

試著放鬆自己,

別讓自己承受那ㄇ重ㄉ壓力,知道ㄇ??謝謝你!

淳凱,

哈!要去當兵ㄌ,加油拉,謝謝你來我ㄉ生日!

軍賢,

別常常想打爆人家ㄉ頭,

改天我要去練鐵頭功,

看你怎ㄇ打爆我ㄉ頭,

謝謝你啦!

裕凱,

雖然你ㄉ簡訊很簡單,

不過我很開心,

因為你關心ㄉ不只有海仙,

還有我,我還是有在你心理,哈!謝謝你!


真ㄉ很謝謝大家替我過生日,

謝謝妳<你>們,

大家也要過ㄉ跟我一樣,

天天想著開心ㄉ事<免費>

天天笑嘻嘻<免費>

天天保有愉快ㄉ心<免費>

天天想著自己變帥,變美,

我是希望變瘦啦~哈!

還有天天夢見...這也是免費ㄉ喔,

天天夢見我啦,可以陪妳<你>們下棋唷!哈~哈~

其實我ㄉ願望一直是,

能夠交到一ㄍ女朋友啦,

持續尋找中可接受介紹喔!!哈~

謝謝大家,一切盡在不言中~~~
南佑 2007-02-16 12:36:41

留言板!~~~怎麼這麼奇怪!~~~~~沒有數子怎麼確認??害我不能留言~~~~~ㄑ

南佑 2007-01-14 12:47:12

開心就好!~~~~生日一年就這麼一次~~~~~~~~~~祝你早日找到心愛的對象>>>>>>>>或許不遠就在你自己的附近也說不定<<<<<<放假的時候再見了~~~<南佑>

裕凱 2007-01-12 14:03:20

ㄟ 你第3句是多餘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