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22:47:49三本頭ㄉ拍郎

工作心得!

挖!超久~超久~

沒有上來寫自己ㄉ事ㄌ...

自從重富,南佑去當兵後,

生活變ㄉ很孤單,也開始邁向ㄌ新ㄉ工作,

每天ㄉ正常作息,不在熬夜!

剛開始做這ㄍ工作時,

說真ㄉ,看見路上跟我年紀差不多ㄉ大學生,

我會覺ㄉ他們很好,有同學,有朋友,

而我卻是在工作,孤單一ㄍ人,

可是從另ㄧ方面想,

我是在實現我ㄉ夢想,

因為我不想把我ㄉ夢想,永遠只在我腦中,

我要讓它實現~~

在送貨當中,

又有看見我ㄉ同年紀,

卻不懂ㄉ努力工作或賺錢,

天天只會玩,鬼混,我想他們將來ㄧ定又是社會ㄉ黑暗!

剛開始做芬城,

說真ㄉ感覺還蠻有興趣ㄉ,

覺ㄉ老闆人也不錯,

哪知兩ㄍ月後,老闆開始碎碎念...

我常常問我自己,

是我做ㄉ不好ㄇ??

是我不夠用心做ㄇ??

還是我不適合...??

我不知道,也沒人給我答案,

或許吧,他是在磨我ㄉ耐性,

可是我真也也希望我能夠做好,

我也很認真ㄉ在做,

為何老闆就是不認同我ㄉ作法...

好幾次,我真ㄉ好想問他,好想問他,我是不是不適合做這份工作...

好吧!就連今天早上,

因為阿,若是有兩張同樣ㄉ單,

老闆就會用迴紋針把它別在ㄧ起,

可是我們老闆每次別ㄉ迴紋針,

我送貨完,讓客人簽完單後,

我還是有別回去,

然後今天早上,

老闆就問我,迴紋針ㄋ??

我就說我每次都有歸還耶,

他就說哪有...

還叫我去車上找,

我明明有還他,

他自己把迴紋針拔起來,不知丟去哪ㄌ,

還怪我都沒拿回去...

很奇怪,他就是不相信我,

也就是這樣,我在公司也不會去跟他講話,

我就做我ㄉ事,

他有問我送貨ㄉ事我才回答他,

因為我覺ㄉ,就算我說在多,做在多,他一樣是不信任我ㄉ,

那我何必ㄋ??

每天在公司,就是只有...無聊而已,

除ㄌ有時去隔壁飲料攤,跟那ㄍ妹妹喇賽一下,

就又要回去待在公司ㄌ...

每天去上班,變ㄉ沒啥動力,

而且超無聊ㄉㄧㄍ人,

天天東摸摸西摸摸ㄉ!!

還有,

謝謝陪我送貨ㄉ人,

南佑,唉唷,每次都麻煩你陪我送貨,讓你在7-11等我時又被臨檢真ㄉ很拍謝啦!!

柏融,在蘇澳當兵ㄉ你也陪我送過幾次貨,不過很開心,因為你很欠ㄉㄧㄤ!!

重富,雖然你只有陪我去送過ㄧ次貨,不過我依然很高興!!

采容姐,雖然妳只是來搭便車ㄉ,不過能陪我,我已經很開心ㄌ!!

你們放心,就算我心情再怎ㄇ不好,

能看見你們,和你們說話我已心滿意足ㄌ!!
南佑 2006-11-18 10:16:07

香茅隔壁有一家鮮多利那裡挺適合你的~~~~~~
因為我還沒吃你親手做過的麵包~~~~~~~~~~期待>>>>>>>>

J LING 2006-11-09 22:18:44

不然我適合去哪裡= =

南佑 2006-11-09 15:08:30

不喜歡吃飯阿~~~~那去唱歌好了~~~怎樣??
大坪頂>>>>>麵包你都喜歡跑去那種空曠的地方喔~~~這一點都不像你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