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20:47:35Frank Lai

和我一起搭時光機=《時光機特輯》

         《特別企劃-時光機特輯》

今天返校的途中,我突然回想起國中的一些事情
現在想起來還會覺得很好玩~
為了怕自己有一天突然忘記,決定將它寫進來~




西元2003年 9月 X日 日曜日 天氣 晴天!

記得那天一早 我便帶著很興奮的心情到學校去
因為這天我們有很豐富的行程~~
我們打算去買腳踏車 之後再去吃晚餐涮涮鍋!

此次行程的人員共有五名
包含我、肥貓、猴子、爛黎子、還有呂翊楷!
             (↑你有綽號嗎= =?)

前幾天 肥貓跟我說萬家福有在賣腳踏車
功能還不錯 有變速裝置 好像賣1800多吧?
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買 我回答他OK
於是我們決定在假日一起去買~~

不過 過沒幾天 肥貓他說他已經買了= ="
因為家裡剛好去買東西 就順便一起買了~
但是沒關係 因為假日的行程不變 只是少買一台而已@@
所以 我就一直很期待著那天的來臨~~

當天 我一早就到學校 就看到呂和肥貓在學校了
於是 我們一起騎車去爛黎子家找他(我是被載的= =)
那時候經過KP的巷子口 看到牆壁上的路標
當時心裡還在想:「巷子裡面怎麼會有學校@@"」
爛黎子家在全聯中心的旁邊巷子裡 所以很近!
把他叫出來之後 我們就一起去萬家福看車囉~

到了賣場 我們找到了車子 但是卻不同價錢
價格標籤上面寫著.. 2400多 (好像吧?)
我們猶豫了很久 決定先去附近看看有沒有其他價錢
於是我們離開了萬家福到外面去繞一繞
不過並沒有新發現 所以最後還是在萬家福買了= =

比較令我感到心痛的是~ 
我跟肥貓買車的日子只相差2天左右而已餒><
價錢居然差了600多... 
還好那天$帶的不少 不然就不能買了QQ

買了車子 當然有一樣東西不能少 就是火箭筒= =
所以火箭筒也是在萬家福買的~
幾乎從車子到配件 都跟肥貓差不多~ 
(只差顏色跟價錢ˋ皿ˊ)

買完車車以後 我們回到學校找猴子
然後在一起到田中圖書館去借書
我沒記錯的話 我們好像要做科展
所以必須要到圖書館去找資料

借完書以後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呂好像說要打籃球 所以就一群人跑到別人家樓下
好像是猴子和呂的朋友吧!?
就跑去跟他借籃球 然後回到學校去打球
我就默默的坐在樹下看著從圖書館借出來的書

眼看時間已經差不多了 該是吃晚餐的時刻溜~
我們要吃的涮涮鍋店 就在學校的隔壁
好像叫做..尚井涮涮鍋吧 (<~現在還在@@)
然後我們就進去吃晚餐溜~~~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吃完之後 他們居然拿可樂下去煮..
然後就產生一種無法比擬的詭異味道
除了可樂 還拿了很多怪怪的東西丟下去煮
使得整鍋湯呈現很恐怖的顏色和超可怕的味道..
付完帳 我們就趕快溜了= =~

當天是星期日 隔天還要上課 所以吃完飯之後
我們就各自回家囉~ 
因為這天真的太好玩了 所以一直忘不了@@~

唔...不過 關於那台腳踏車的現況
我感到很惋惜 很幹.. X的...><

那台對我來說 充滿著意義和回憶的腳踏車
在2005年3月的時候 已經遭到有心人士盜走了..
沒猜錯的話應該是被外勞給盜走了
因為當時我在7-11工作 
那間7-11位於工業區內 所以.. 唉ˊˋ

不曉得未來還有沒有機會再來玩個聚餐啊~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