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2 21:35:14夫仔~!

妳懂嗎?

每次每次的我看到了所有關於

你的東西  心情很悶很差!

前天放榜了!那時的我正在板橋!

 

知道了我讀的學校時!我心情很怪!

 

我具然還有高中讀~我下一刻的心情很煩

哈一對板中的情侶從我前面走過!!說起來有點諷赤

 

對我來說提醒了我!恩我失敗了!

 

當初一起的約定!現在結束了!二衝時以這件是當勉勵

結果是一場空~= ˇ = 

 

我在二衝這段時間確定了我很喜歡你但這件是我會埋在自己心裡

 

我知道我沒辦法待在你心裡!!我會流淚我會傷心!!但漸漸的我會勇敢因為我喜歡你

 

我只能當弱者!!這個弱者將會視而不見!~而慢慢傷心直到永遠直到你喜歡我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