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5 08:52:21石頭牽手砂子

【邱傑畫石頭】永遠的笑容

親愛的朋友,陽光出來了,氣溫漸漸上升了。我曉得,我再站在這兒的時間已經無多,稍後我便將化為一堆冰涼的清水。
在我向您告別的時刻,請放心,我依然笑得燦爛,笑得自在而開心。
做為一個雪人,或許會溶化,但永遠不會「變臉」。

【畫石筆記】
第一次滾雪球、堆雪人的記憶永遠那麼鮮明,在那之前,我一直以為雪人是用一捧捧的雪堆出來的,雪球是雙手慢慢捏出來的,其實雪人是用雪球疊成的,雪球是在雪地上滾啊滾,從小球滾成大球滾出來的。
當我的雪人,從比我還高的身形逐漸溶化,到最後只剩一灘雪水時,我竟哭了。
幸好那一哭,讓我現在每次回想,每次都笑出來,笑自己當時真是白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