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0 10:21:08石頭牽手砂子

【邱傑畫石頭】伸展台上

我有一位朋友非常愛看時裝表演,對觀賞的竅門、模特兒的美感,說得頭頭是道,也總是讚美、著迷不已。但我老是覺得模特兒身材總是瘦得近乎病態,表情總是酷得像冰山,至於穿著,更是怪到無從解釋、無法形容。我只能承認我對這方面的知覺實在太遜了。
就像這位石中「名模」,那位朋友保證對她又瘋又吼,我呢,只敢私下偷偷以兩字形容:恐怖。

【畫石筆記】
恐怖歸恐怖,無疑的這位石中模特兒還真是自然自在,自信自傲。傲從何來?人家可是老天親手打造,不經一絲人工雕鑿的渾然天成天生美胚子哪!
我只替她添了一雙眼睛,酷酷的眼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