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7 01:42:11我...20歲了...

選填志願

這次回家
主要是和我妹看他選填的問題...
他成績本來我以為會很好...
結果看看...
如果要選熱門一點的系...
只能填到中字輩吧...
我本來以為他那麼認真
應該可以上青椒的...
不然至少成大...
結果好像沒啥機會...=.=
真是ooxx
好學校又熱門科系
真是困難阿...(我知道興趣佔大部分...我只是說如果以一般認為的來分類....)

----------------------------------------

這次選填
剛好和我爸有聊天到軍校...
免學費又有零用金可以拿...
就讓我想到...
用一個人最精華的二三十歲
被限制住了發展性
去換取那些金錢...
值德嗎???
也許有人會說直德...
因為現在景氣不好
有個工作評平穩穩過一生就好...
但這些...
都是大人們的想法...
有哪幾個真的考慮過小孩子們呢...
但不可否認的...
總是為我們好的...
因為他們已經經歷過了...
所以不希望再走一次他們所走過的路...
能夠安安穩穩的過一生 也未嘗不是一個幸福...

總覺得類似這種問題
都是沒有答案...
大家都是有點馬後砲的意思...
如果一個人的選擇 之後能夠過的不錯...
大家就都不會去追究之前的選擇...
反之的話 就會一直說那時就該怎樣怎樣...
總是覺得沒有意義...-.-

---------------------------------------------------

沒誠意的妹妹 都說要留言都沒有
亨亨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