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0 04:35:29我...20歲了...

To: 兔兔妹妹

愛的可能 葉倩文

你出現我身邊 像個奇跡發生沒想到會是你
讓我如此失魂我心中的感覺 是這樣陌生快樂的牽掛
在相聚的每一分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是你朋友到永久
曾以為我見過所有愛的可能 這一刻才明瞭

我有多麼天真 想給你全世界
一刻我都不願等想要你的心 卻怕不能成真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 你會不會敲我的門

雖然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
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 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
我會伸出雙手 我會(就)是你朋友 到永久

------------------------------------------------

妹妹...
今天忽然在msn有個朋友暱稱也是裡面的歌詞說...
我就想到你...
神奇吧..
ㄏㄏ

記得你跟我說過我的新聞台裡面都沒說到你...
現在這篇就是為你寫的...(感動吧...)

阿糗了...
本來已經想好要打啥說...
結果忘記了...
從還沒一點打到現在快兩點...
糗了...


---------------
先打這樣...
我要去睡覺 怕爬不起來 之後再改...
hold

----------------------------------

哈哈
現在快三點了...(現在事隔天啦...)
繼續來完成這篇文章
哇哈哈
(其實是因為你明天就從營對回來啦...)

慘了...
真的不知調要寫啥...=.=
糗大了

猜猜看為啥我都不說到你...
因為我不想讓人知道有你的存在阿
你是我的小妹妹
ㄏㄏ

你喔...
明明就不錯...
幹麻說啥那些話呢
怪怪...
又不是沒有男生追...
還有阿...
都不會好好照顧自己...
真是ooxx
這個是重點...
請你好好照顧自己啦...

那個阿 你真的漲的不錯看呢...
說不定我會喜歡上你...
ㄏㄏ
妹妹相信嘛???
只能說...
我們在不對的地方相遇...-.-
真是的...

你說我對你很好喔...
我覺得還好吧...
就噓寒問暖...
這還好吧...
對一個沒有討厭的女生
問他吃飽沒 叫他照顧好自己...
我覺得沒啥好說的吧...-.-

在這首歌裡面...
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
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
最近突然有種想法...
味啥我們不能去當那個人...(對的人...)
因為我沒有勇氣去給承諾吧
哇哈哈
哥哥很慘...
妹妹要給我勇氣嘛???
哀哀...

妹妹...
我沒有不喜歡你阿...
你是超可愛的兔兔呢
哇哈哈
只是我也沒喜歡你...
因為你根本沒給我時間去認識你...
而且...
我真的不好看阿...
雖然我老是我對外表no care...(其實也真的no care啦...)
因為我覺得那個還好 不是很重要...
可是在和女生說話還啥...
我就會想到我不好看...-.-
說不定到時候事妹妹不要我呢
很有可能呢 ㄏㄏ
因為怕受傷害...
所以很保護自己...
知道會分手...
所以選擇作朋友...
我很濫吧...
哀哀


end...

-----------------------------------------


結束的很無厘頭吧...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寫啥...
本來想好要跟你說啥了...
結果真的要寫
就是寫不出來
遜掉了...=.=

我還是蠻worry你身體的...
開刀...
我真的覺得這個玩笑很不好笑...
而且...
你給我的印象...
身體就不太好...
你要好好照顧啦
董嘛???

ps 這篇文章 不只是給妹妹看的呢 也留下一個紀錄...紀錄我認識一個可愛的兔兔妹妹...應該都有寫道吧...以後發生的或沒寫道的之後再補...
ps 2 現在四點半...我打了一個半小時...我要去睡覺了...-.-
ps 3 希望你明年考上正大廣告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