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06:54:13選擇你的態度

終於結束了大夜班~~YA~~~

昨天終於結束了這各月慘痛的大夜班~~~

為啥米慘痛ㄋ~~因為這各月的大當機都幾乎我包辦了~

不知道我該哭還是該慶幸勒~因為差點掛在無塵室裡面~

真不知道公司怎麼想的~cost down這麼嚴重~~

別ㄉ部門都馬有兩各大夜一起值班~偏偏我們部門就只有安排一個人力~

而我們家機台數又是最多ㄉ~真是要操死人唉~~

如果說夜班都能像昨晚那樣一樣的話~那我想真的一個人就夠ㄌ~

但是機台不可能這麼聽話~唉~~~~

所以還是希望可以多一點人進來~~~減輕一些loading~~~

畢竟只有一個人真的是太硬了~~只要當各一台很久的話~

那可能就忙不過來ㄌ~更何況我是一次死當三台~-_-~~~

唉~~只有無奈兩各字可以形容~~

雖然現在回日班也不輕鬆~但是至少人力上可以support的比較多阿~

希望我下一輪的夜班可以不用像我那麼賽~~~^_^~~~GOD BLESS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