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02:01:38節摳

就讓人生繼續馳騁吧

 

驚覺,原來我已經有三個月沒有更新文章了,這三個月幹了些什麼事,現在回想一下,好像只有十月底去的員公旅遊還有點印象之外,其他真的是一片空白…

 

我想,這是爺爺去天堂這件事打擊的後遺症吧!

 

期間,很多朋友幫我加油打氣,實在非常感謝,其實自己不是個悲觀的人,也不會情緒化,只是多愁善感實在是我的弱點。白天我可以開開心心的笑臉迎人,等到夜深人靜的時候總會想起過往的總總,與爺爺相處生活的點點滴滴總是在午夜夢迴時出現在腦海,不是我放不下,也不是我走不出來,只是一個人的胡思亂想,總會讓自己陷入回憶。所以,我選擇瘋狂打電動,期望轉移我的注意力,然後累到昏死在床上,或許能減少一絲絲哀傷的氛圍。

 

我早以明白,人生就是生老病死的連續劇,劇情大綱其實大同小異,不管誰都要走到生離死別的這一天,這一天的到來我並不意外。只不過爺爺很開心的去了天堂,奶奶的身體卻又出了狀況,感覺像是從今年四月開始,我的生活中就多了去醫院這個活動選項,看著她被病痛纏身的模樣,爺爺人生的最後一程又歷歷在目,不知該如何應對…

 

我希望奶奶能夠健健康康的參加我的婚禮,不要再像爺爺一樣有著遺憾,偏偏戴孝之身又如何論娶談嫁,待除孝之日,恐怕…

 

從爺爺住院的四月到現在,我最最最最最感謝的人是我的橄欖,她是我交過最最最最懂事、體貼的女朋友。這段期間我陪她的時間少之又少,少到她爸媽都以為我們吵架、冷戰分手了,要她另覓如意郎君。這也難怪,她一直都將生活重心放在我身上,少了我陪自然都待在家中,讓她不知道該怎麼跟她的爸媽說我們之間的狀況,「對不起,真的對不起妳,這段時間妳難為妳了,感謝妳的體諒與默默支持,而不是跟我抱怨冷落了妳,真的真的謝謝妳!」平常跟妳嘻皮笑臉慣了,這些真心話說出口妳大概也不會信,希望你看到的時候,可以真的感受到我對你的歉意與心意,那就夠了。

 

幾個禮拜年帶橄欖去看奶奶,大媽脫口而出要我趕快結婚給奶奶衝衝喜,這我未嘗沒有想過,只是這樣做對橄欖或許太不公平,婚姻是人生重要大事,我不希望是因為某些理由倉促決定,這是喜事,原就應該開開心心,我承諾過她要給她難忘的婚禮,畢竟人生就這麼一次,我希望能給她好的生活、好了未來,讓她開開心心的嫁給我,而不是趕鴨子上架去把結婚這件「該做的事」給做了。其實有的時候我滿氣她家人催她結婚,好好的、浪漫的開心的一件事給弄的像是在逼婚,

但我不能說什麼,只能怪自己手腳太慢,辜負了長輩們的期望。

 

現在是127日的凌晨,今天是林愛倫大喜之日,真的很替他開心,同時也想到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許橄欖一個未來,也許就在不久的將來,也許橄欖會被多金帥氣的相親對象搶走,我只希望我能有充足的時間來準備、面對這一切,但偏偏時間就是我最欠缺的,不管未來如何,日子總該要過,不開心的事就讓它成為回憶,讓我的人生繼續馳騁吧…

 

幸福如履薄冰,偶像劇說的真好,「命中注定我愛你」也算是轉移我難過心情的一大幫手啊…

 

節摳 2009-05-09 02:06:21

綠貓你也來啦
這更新的速度連我自己都覺得該死
謝謝你光臨ㄟ

綠貓 2009-04-07 19:52:51

哇~~加油哦!!她會感受到的~^^~

當業務很累 2009-04-04 01:55:45

四個月沒更新了
Keep walking,My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