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00:06:43節摳

改裝車的新市場

好久沒見的胖子建,整個人又胖了一圈(雖然他的老婆大人一直跟我還有橄欖說不可以當他面說他胖,他會生氣),不過,胖就是胖嘛!有什麼好介意的,我不也肥了一圈~~XD

回歸正題,胖子建自從離開汽車雜誌之後,就過著行屍走肉的日子,因為工作太輕鬆,根本沒花心思在上班,反而開始經營他的副業,雖然不大被人看好,不過他也是寓興趣於工作,白天上班,晚上就開始搞副業,所以說是行屍走肉的日子!

這就是他的副業,痛車!雖然日本很流行這玩意兒,不過台灣會把車貼成這樣的,大概只有胖子建吧!所以為了讓更多人瞭解痛車這玩意兒,他老兄特地成立痛車推廣協會,自己當起理事長,還召集了一票痛友一起玩,前些日子在台大舉行的開拓動漫祭,現場除了各式COSPLAY的年輕人之外,最搶眼的大概就是這群痛友了!
我家橄欖不給我貼成這樣子,但是自己卻想跟長這樣的車合照~~她應該也有痛的基因在
每個成功的男人身邊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
胖子建也是~哈哈哈
不過還是要帶人家出去玩啦~不要老是窩在家中接CASE
最後要大合照之前,不知道痛友們從哪請來的假面騎士(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名稱),來跟痛機車合照一張,整個感覺真是搭到不行,突然有種感覺我在日本啊!

不過活動當天最好笑的事情是,有一位年約四十左右的中年婦女,走到胖子建的痛車旁邊問胖子建說:

「你的車花不少錢齁~進口車一定很貴吧」
「。。。。。」臉上有點青色、還有漫畫中的三條線,胖子建一時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沒看過這樣的進口車ㄟ,好帥ㄟ」
「因為我改裝過了」

站在旁邊看到這一幕的我超級想笑,不過我最後跟胖子建說的是,你成功了!花了兩百萬把車改成這種得性,還能讓人以為是高級的進口車,錢一定花的很值得了~哈哈哈

總之,看得出來你用心的經營,已經看到甜美的果實了,好好加油吧,我等著你的羅俐萌女僕洗車既痛車改裝中心的正式開幕,我會以店長的身份到場剪綵的~哈哈哈
胖子建愛車1
胖子建愛車2
胖子建愛車3
胖子建愛車4
胖子建愛車5
義理人生 2008-08-13 00:57:24

沒想到你還有幫我做前檔耶,果然是好兄弟

瘦建 2008-08-12 00:30:32

我才不會生氣咧 每個看到我就只會說胖 有啥稀奇的
AD又要貼 你的DMC前擋都快爛掉了也沒聽你說要貼

洗車中心好像不好做說@@

我也想貼 2008-08-10 13:36:00

我的AD也要貼,然後當洗車中心副店長~
我有當面說過他胖耶,不過他沒生氣
還是我自以為的人家沒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