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2:17:25節摳

男人的玩具

首先要強調的是…..不管我再怎樣亂花錢(某些世俗道德的認定我亂花錢)
基本上,我還是個節省的人

就拿這篇新分類的開箱文來說吧,花一萬多買把BB槍是不是很白爛,我想我身邊的朋有十個會有十一個抱持肯定態度,SO WHAT?反正每個人價值觀不一樣嘛,花七八萬買一個名牌包我也覺得很浪費啊,那又怎樣?買的人爽就好!

我想我大概是很典型的男生吧,喜歡車不說,槍大概也是我的喜好之一,記得小時候就常跟鄰居幾個小鬼,拿著只有火花跟聲音的玩具槍在村子裡就玩起官兵抓強盜,年紀再長一點就拿著零用錢去買第一把空氣槍,然後是瓦斯槍,電動長槍則是學生時代的夢想,不過既是學生,哪有這麼多閒錢可以買,而且當時的電動槍也不便宜,一把弄到好少說也要個一兩萬塊。所以除了拿空氣槍打打紙箱跟鋁罐之外,就是跟人約去網咖PK CS,過過乾癮。

就這麼掙扎了十幾年,終於在日前買下人生的第一把電槍,雖不是日本名牌Marui,不過外觀已換上金屬槍身,整個質感與擬真感卻是Marui所不及。雖然同公司一樣在玩槍的同事一直在鼓催我改這換那與下場與人廝殺,不過我想我這把年紀了還是別想太多,槍能拿來打打靶紙,偶爾射欺負我家樓長黑狗的野貓野狗,應該就已經足夠了吧!

真要改,也要等我有錢啊!
敗家敗了這一把,又要省吃儉用好久嚕
Ps附圖是很久之前在網路上買的瓦斯槍,改裝金屬槍管與滑套,打起來的爽度不會輸給電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