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9:17:44勇敢去冒險

1216 ING Fun Run

ING已經舉行好幾年的路跑了吧...
我終於參加了今年的路跑活動
(汗)....

這次的路跑分了好幾個等級
42公里,21公里,9公里,3公里及1公里
由於42到9公里都必須事先報名
所以我被迫參加3公里的...(咳)...

哈哈!!

不過明年2008
如果台灣還在的話
ING還可以繼續辦路跑的話
我想請大家一起來玩
因為當天大概有10萬人來跑吧
真是令人異常興奮呢...

我大概早上五點就起床出門
不是想要從頭參加到結束
只是怕沒地方停車而已...哈哈

不過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
當我到了附近找停車位的時候
發現有一半的車子
都是要去參加路跑的
很感動呢
相互不認識的人門
走在路上穿著運動服
討論相同的話題
面帶笑容...讚

然後到了會場附近之後
天啊
人真是超多的
然後發現從台灣各地來的慢跑愛好者
包括不同的社團還有公司
穿著制服或是標示
那種感覺好感動

更還有人在比賽開始之前
就已經練跑熱身了咧

走到主持台前面
更有帶動熱身操的人
充滿了活力
更令我感動的是
大家並不是坐著或站著傻傻的看著
而是完全的投入
隨著主持人的帶動
你可以發現整個市政府前面一直到仁愛路
上千人都做著相同的動作

真的很好玩啊...
至於我跑的3公里
大家都覺得3公里很遠嗎?
其實一點也不會
我相信一般女生在逛新光三越的時候
如果走一圈還沒下手買到東西的話
通常都會加碼多走二圈
這時候
就已經超過三公里了

其實也不就從市政府跑到新光三越一圈回來而已
20分鐘而已,真的
而且還有很多小朋友在跑
超好玩的啦!!!~
而且跑下來也不會很累
就剛流汗就結束了

明年
再來一起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