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4:06:08勇敢去冒險

1126 北京購物-西單

最近是經常跑西單這個地方
這個地方的特色
就是有地鐵
然後賣的東西比較年輕多樣化便宜

西單有不少百貨公司
中友,SOGO

先介紹的這家叫做華威的商城
你可以像想以前的中華路,然後推成八層樓高
或是把頂好,中孝東路後後的小店,擠在一棟大樓裡
大概就是這樣吧

華威一樓是賣一些零食
有什麼艾窩窩(就是麻糬啦),驢打滾,糖胡蘆,牛肉干,瓜子等等
一樓的夾層還賣手機(沒興趣去看)...
二樓賣些中國衣服,假的鐲子
三四樓賣什麼,基本上我沒注意,我都直接走過去
五樓賣的是裝飾品,閃亮亮的手機鍊,項鍊,耳環,手環,帽子,ZIPPO打火機,key ring,戒指等等
在這層樓也是要砍價的,購入價格大概是開價的2成左右,不賣就拉到,轉身另外一攤一樣可以買到相同的東西,謹記,也都是便宜的假貨
六樓賣的是衣服,什麼牛仔褲,女生 party 裝等等,但是質料不是很好,基本上購入價以只能穿個三至四次的方向去想就好了
七八樓,則是一間一間比較高價的精品店,比較有老闆的個人特色,販賣不同的風格,每一間其實都可以去看看,翻翻,但是購入價格一樣不要手軟

在華威後面有一家商城
樓下有一個很大的金鼎KTV的招牌
大樓什麼名
我沒看到
不過裡面賣的東西是這樣的
一樓賣的美甲服務,閃亮的手錶和飾品,手工藝品,化妝品等等
二樓賣的是運動鞋,衣服,
三四樓賣的也是衣服,不過比較年經一點的風格
一樣,在這裡購物,除了老闆表明不講價的,其他的請以小販出價的三成殺起
不過,不要和賣飲料的和小吃的小販殺價,別殺昏了頭...

西單圖書大樓
這裡有七八樓吧
一樓賣些熱門書籍,什麼散文傳記之類的
二樓賣些工具書
三樓賣些電子字典之類的產品
四樓賣小童書
五樓賣雜誌
六七八樓....我忘記了,哈哈
但是在這裡比較買不到金石堂那些熱門書,
因為還是中國咩
精靈美眉 2007-11-27 08:58:20

我去過耶...秀水街還在嗎??

版主回應
秀水還活著啊...
不過我不太喜歡去那裡買東西了
2007-11-27 10: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