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2 01:02:35夜風

D:2010.03.05 T:0010 在營日記:當時的她

  現在海面上的漁船不多,僅此幾個遠燈而已。遠燈在我腦還裡閃爍出當時的記憶。

  當時的她,稱不上好看,但是看上她並不是因為面容,而是那單純的個性。我喜歡這樣的女生;單純、不做作、耿直、純真,甚至帶些嬌氣,雖然那時我不知道她在嬌什麼;以上種種在那樣年紀的女生滿少看到的。

  有時候會為她那一點冒失感到一點好笑,有時帶點壞壞的小欺負她;例如當我要去某百貨買東西的時候,發現疑似她的機車停在外面,鑰匙卻沒拔起來。在三確認之後的確是她的機車,於是把她的鑰匙拔起藏起來,然後再進去進行我的購物。

  當然在裡面有跟她碰面,然後一起出來的時候,看到她驚慌翻找鑰匙的表情,我忍不住撇頭偷笑......最後,還給她鑰匙後的表情也挺經典的,我還幸災樂禍的說「鑰匙在不拔厚~」

  她給我的兩個禮物我還保存著,一個是情人節時送我的巧科力,外頭有自製的包裝盒,上面剪有「For You」的字樣。另外一個是聖誕交換禮物,由於譽兄跟晴姐送他一隻看起來很大隻的小老鼠,還滿可愛的,但是缺籠子以及一些有的沒的,我就買那些送給她。現在不知那隻小老鼠活得如何,是否仍然安好,是否仍然執行唯一的使命──就是陪伴她。她則是送我一直很想要的軍事大衣,現在仍存放在我的衣櫃中。

  有時聽她描述事情挺好笑的,開玩笑的說很適合演雙口及多口相聲,然後換來一陣掌擊.....

  她說她非常不喜歡畫妝,但某次通識課被迫被上了妝,我覺得滿好看的啊!那天晚上她帶著妝去逛夜市開心的模樣,我想這樣還不錯啦!

  我真不知道她這麼怕鬼,只是聽到彰化習俗就緊緊抱在我懷裡發抖、害怕。對於母親生病開刀的恐慌,我也抱在懷裡當他的支柱,來安撫。當她極需要做電腦作業時,借了一整間系上的電腦教室給她用....

  以及一些零零總總~

  大學第五年,我能做的,就只有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