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9 22:11:42夜風

D:09.11.02 T:19:19 在營日記:莫名其妙的搞累自己

  今天似乎更冷了!才知道原來有冷氣團的來到。怪了!先再不是才十一月初嗎?冷氣團不是至少等到十一月中或底嗎?秋天才短短的不到一個月啊!

  昨日突然的改哨,原本是2200至0200改提早成1800至2200,原本是醒的時間,變成要睡覺,這樣改變變成睡不著。折騰半天到一點半左右才睡著;早上五點起來,約五點五十上哨。原本以為上哨時會精神不濟,但是早上冷冽的北風使我精神抖擻,明明很冷卻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我想這時候去打槍或是做些戶外活動應該很棒。一整個早上車有精神!心想沒啥船好監控的就到屋頂曬太陽,享受吹風的感覺,順便拿望遠鏡「監控」沙灘上的民眾。不過由於是週一的早上,所以根本沒啥民眾好「監控」。

  令人意外的是,有一個正妹從後面小山坡漁民家中下來,然後開車離去。那個正妹二十幾歲頭髮不長,穿短裙馬靴,心想該不是後面張家的女兒吧?真是一大發現!到部一個月多只聽過張家其中一個上高中的女兒,身材豐滿但長的不怎麼樣就是了。某次倒垃圾的時候見過,身材真的很豐滿,的確真的長的不怎麼樣。身價上億(聽副所說的)的張家所給的營養果然不同凡響啊!

  下哨之後的下午,與所長去游泳,但與平常不同的是所長居然騎那台荒廢很久的野狼,光是發動就試了很多次。發了又熄,熄了又發,終於發動上路,路途中我超怕停紅綠燈熄火,所幸沒有。

  到游泳池之後,照習慣先十趟共五百。心想今晚要保持體力來上哨啊!而且又睡眠不足真不要太認真!十趟之後就跑去旁邊超級陽春的SPA沖一下。另外這次令人高興的是有很多年輕的妹妹來游泳,比起上次一堆歐巴桑好多了!似乎是游泳班的!真想過去好好「指導指導」那些妹妹啊!

  舒服完之後去找所長,剛好所長在跟兩個海巡學長聊天。大致上是為了游泳鑑測的事,其中一位胖學長因為沒有永帽,所以所長就借給他用。不知為何有點開玩笑的要比賽,輸了要跑去要旁邊妹妹的電話,比賽的人選也莫名其妙的原本是所長換成我。

  好吧!為了爽輪安檢所的聲譽,為了不讓所長丟臉,我只好上了!(也不想輸給那個死胖子啊!)

  在一聲開始之後,我奮力的用自由式全力的游拉開開與他的距離約二十五公尺,之後開始用蛙式保持距離,而他始終用蛙式。到第一趟摸到對岸之後,再次用自由式折回來拉開距離。但我錯估沒睡飽也沒啥體力加上沒啥肺活量的我,自由是由沒多久就換蛙式了!當最後一趟時從頭到尾意志力在撐!最主要是肺活量不足,沒啥運動的我肺活量超差。到後面超級喘。眼前的五十公尺泳道猶如五千公尺遠!不應該用自由式衝的。不行,為了爽輪安檢所聲譽,為了所長的面子!在怎麼樣都不能輸給那個死胖子!努力撐道對岸!

  手摸到岸邊,我像是得到救贖似的!上岸坐在另一個學長旁,喘的根狗一樣!而那位胖學長呢?落後在我二十五公尺左右....我似乎是太認真了~

  兩百公尺游泳成績六分九秒,而胖學長則是六分四十秒,足足差了三十一秒!而學長說自願役鑑測標準是六分鐘。嗯,多練個幾次調整調整就過吧!而所長也很滿意我這次的表現跟我比個「讚」~不負爽輪安檢所的聲譽啊!

  回程的路上再次享受冷冽的寒風,不禁想起她。去年在寒冬中狹小的宿舍房間,兩人一位在一起藉著彼此的體溫而溫暖,啊~美好的回憶啊!時光一去不覆還啊~天氣依舊,人事全非~

  浸在回憶時聽到一聲「哎呀!」也狼居然停紅燈轉綠燈的時候熄火!所長趕緊採腳踏板,就是這樣走走停停回來到安檢所。

  哇~今天吃火鍋耶!可惜是用清水煮的,沒加高湯塊超淡!

  下午這趟游泳之後,心中的鬱悶總算減緩了一些了!

  希望今晚有個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