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0:05:31╭紅茶 ★

能怪誰呢?!

吼~

今天整個心情就是差..


就今天我糾察站崗時..


有一隻小黃跑進我們學校..

我就開玩笑的問學長要不要登記..

誰知道學長說:{可以壓}


所以我就把它登記下來..


就寫說有小狗硬闖校園..


哈哈!!


幹ˇ

誰知道有幾位學長..


拿去跟教官講..

所以勒..


就一直被教官罵..

罵就算ㄖ..


還叫我寫400次心得..

操ˇ


別開玩笑=ˇ=


我又不是做什麼壞事..

而且我也是寫事實壓!!

又不是瞎掰的..


哪有教官這樣的嘛..

這麼不講理..


真是機掰壓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