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2:00:01指〃傑

HIGH: )

昨天提早一節課放學

((因為要準備前往台大體育館

看我們學校[強恕]VS松山))

學校先把一.二年級集合

然後講了一些話

就讓我們各自去台大體育館了

我跟小Q.鐘.成庭佑

先坐公車去公館吃飯((還遇到阿母她們xD"

((咒怨回家吃

吃一吃差不多5點

跟咒怨會合

就用前往台大哩~~~
在路上還差點來不及@@"

小Q真有活力~

用跑的xD"

後來終於看到我們學校的人了@@"

等了一會兒

終於進場內了~~~

剛進去ˇ

哇哇@@"

場內好HIGH呀~~~

第一次進到球場看比賽

感覺很不一樣=ˇ=
我們找好地方坐著

不久,比賽終於開始了@@"

阿母把她的相機交給我
瞬間我變成攝影師啦xD"
一直狂拍=ˇ=
((阿母妳看多盡責的一個兒子呀xD"

比賽過程超HIGH的

大聲嘶吼的感覺真是棒極了xDD"

我原本還想拿加油的牌子的說

可是怕上鏡頭xD"

我們學校加油團聲音超大:)"

整個就很有氣勢!!

別隊罰球我們就噓~噓~

我們進球就大聲撕吼~~

真是太HIGH啦xD"
因為兩隊都滿強的

所以一直不分上下

直到後來比數才慢慢的拉開@@"

最後我們強恕以52:44

擊敗松山

比賽一結束

就看到一堆我們學校的人

都把加油棒往上丟

還有垃圾~~

整個就很壯觀xDD"

HIGH到爆炸@@"

後來就拍了幾張照片就

Go Home 嘍~~~

噢ˇ喊到喉嚨痛= ="累~

在古亭捷運站裡

還看到超酷的ㄎㄤˊ ㄅㄤˋ

有點傻眼@@"((拍下來了xD"


(((聽說昨天小四蘇翊傑還有來我們學校

好可惜沒看到他:((
小豬♡ 2008-03-14 22:42:14

哈哈
我兒子是專業攝影師啦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ˇ

還好啦xD&quot
2008-03-14 22:47:03